close

下一節課時,老師把座位排了一下,看到座位表後,我簡直崩潰了

「欸~狐狸精~我跟你是同桌欸!!!」

「啊...為什麼偏偏是你...」

我扶著額自言自語道,畢竟旁邊坐著一個拿自己名字開玩笑的人誰會喜歡啊...看向斜後方的田柾國,他也露出一臉無奈,表示他也幫不上忙

「啊...算了...也只能這樣了」

我認命地坐在了他的旁邊,看向黑板,眼神卻不自主地飄向他

「狐狸精,狐狸精...喂!」

「幹嘛...」

我看向他,一臉不高興

「你生氣了?」

「不然?你覺得呢?如果你的名字被別人亂玩你高興?」

這時,他才像恍然大悟般的了解我為什麼心情不好

「對不起...那個音真的太像了,況且我只是覺得狐狸很可愛,很適合你,而且...我想有個特別的稱呼叫你...只有我才能叫的稱呼」

他越說聲音也跟著變小,頭也低了下去,看上去怪可憐的

「算了...你要叫可以,叫狐狸就好,不要叫我狐狸精,感覺好像我搶了別人的男朋友似的」

「知道了~小狐狸~」

「為什麼要加小啊!」

「因為這樣比較可愛」

「隨便你吧~」

我轉過頭去繼續看向黑板發呆,不用想也知道,我的臉熱熱的,肯定又臉紅了吧

「不過他剛剛那是什麼意思?只有他能叫的稱呼?」

此時我還沒發現鄭號錫對我的情愫,也沒發現他在對我說那些話時紅得跟蘋果毫無差別的臉,我自言自語說著,殊不知田柾國正在後面看著我,我方才說的話一字不漏地被他聽進去了,過了幾個月,一切都平凡的度過,改變我們三個關係最重大的事件這麼毫無預兆的來了

「呀!田柾國!你幹嘛啊!」

「你喜歡鄭號錫嗎?」

「你 你 你在說什麼啊!我怎麼可能喜歡他」

我說謊了,對,我喜歡上鄭號錫了我喜歡上那個每天叫我小狐狸的他,喜歡上他跳舞的帥氣模樣,喜歡上他每天問我數學的傻樣,他的一切,我都喜歡上了

「你在說謊...你永遠都看著他,能不能回頭看看我,我很喜歡妳啊!!!」

他抓著我的手腕吼道,我則呆滯地看著他,一臉錯愕,他...這是對我告白了嘛!!!

「我...抱 抱歉,我並不喜歡你...」 

說完,我撥掉他的手一臉驚恐地看著他,這句話也是艱難的從嘴裡唯一說得出來的話了

「是嗎...果然,你心裡有鄭號錫吧...」

他自嘲地笑了笑,我這時才回過神驚覺自己好像傷到他了,趕緊安慰道

「你 你別傷心啊...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畢竟...你對我是很重要的朋友...」

「你說真的嘛!!!」

他睜大眼睛看著我

「對,我說真的」

我對他笑了笑,兩個人回到教室,我一回到座位上鄭號錫就轉過頭來問

「剛剛跟田柾國去哪了?」

「就說了一些事情而已,沒什麼」

arrow
arrow

    年糕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