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結局,注定是,「失敗」

妳,是一名女鬼,在13年前因為車禍死亡,靈魂就這樣遺留在人間了 

他,金泰亨,似乎有著與他人不同的地方,因為……他看得見妳,而他貌似不知道妳並不是人類 

「阿米呀~你在哪裡~~」 

妳聽見他的呼喚後現身了,現身在他的後面 

「泰泰,我在這」 

妳在他身後呼喚了他,卻沒有對他做任何動作 

,是因為妳是無形的,只有在有強大意志力想見他人或做什麼事時,才會有形影,所以是沒辦法碰觸到任何東西的,只有金泰亨觸摸過的東西才有辦法稍微碰觸到一下子 

「阿米!妳要嚇死我哦!」 

「對不起嘛~」 

妳蹲下來看著面前這個男孩心想,如果可以跟他一直在一起就好了,過了幾年,金泰亨上了國小,他問了妳一個問題 

「阿米~為什麼你都沒有長大呀!」 

他抬頭問妳,妳騙了他 

「因為~聖誕老公公對我施了魔法呀~這樣才能一直陪你」 

「真的嗎!!泰泰也要魔法!」 

「那泰泰要快快長大,而且要乖乖的,聖誕老公公才會對泰泰施魔法哦!」 

「嗯!」 

看著將妳的謊話信以為真的他,妳突然感到有點愧疚,又過了好幾年,一轉眼,他已經上了高中,有一大半的時間都不在家,妳也看不太到他,但他還是習慣性的每天固定時間在公園等妳,這幾年,妳發現,妳對金泰亨的感覺其實是喜歡,每天都渴望想跟他在一起,這種強大的意志力使妳已經可以觸摸到他周遭的事物,包括他 

「阿米!我來了!」 

「你來啦!等你好久了,今天不是放假嗎?」 

妳從背後抱住他,問他為什麼現在才來 

「告訴你一件好事情,我呀!被演藝公司錄取了!」 

「真的嗎!所以你要當藝人了?」 

「嗯嗯!」 

妳看著面前已經比你高的金泰亨,他看起來很高興,妳也就跟著高興,過了好幾年,久到連過了幾年妳都不清楚了,上天把妳叫去天上,告訴妳,妳在人間的時間過久,如果妳現在不回到天上的話,上天將會對妳設下期限,期限一到,妳將會消失在人間,可是你的決定卻是繼續留在人間,等待期限到來 

「好吧!既然妳這樣決定,那妳現在可以回人間了」#上天 

妳回到人間後,立刻發現了金泰亨在四處的尋找妳,妳心裡溫暖了一下,你現身在他的附近,他發現你後,猛地的跑過去抱住你,對妳大罵 

「方阿米!妳跑去哪了!妳知道我擔心你擔心到快死了嗎!妳可以不要再讓我擔心了好嗎!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可…可…可是我……」 

「妳別再可是了!我知道妳不是人!但……我還是想跟妳在一起」 

妳聽到他的告白後,堂皇了起來,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就直接消失了,留下金泰亨一個人站在原地,2天後,妳看見電視上的防彈少年團,其中一員就是金泰亨,妳看著他跟其他團員打打鬧鬧,心情瞬間好了起來,那天晚上,他又習慣性的去找妳了 

「阿米…我來了,妳出來見我好不好,你如果不想跟我在一起沒有關係,我們還是可以當好朋友」 

妳聽到他的聲音突然心裡有一股不安的感覺,妳知道,那是妳快離開了,決定好好跟金泰亨告別 

「泰泰…我也很喜歡你,我答應你,但……」 

金泰亨不等妳把話說完就直接抱住妳,妳知道,他,哭了,難得的哭了 

「泰泰,你…你…別哭」 

妳拍著他的背,說道,忽然,他把頭抬了起來,就直接把他的唇貼上了妳的唇,妳感覺到他的唇因為哭而變得冰冷,這是妳第一次跟他接吻,卻也是最後一次了,妳莫名的眼淚留了下來 

「阿米!妳怎麼哭了!」 

「泰泰,我現在要告訴你一件事,我…我要離開人間了!」 

「什!什麼意思!」 

「就是……我要消失了」 

妳看到金泰亨慌張的神情,有點不忍心告訴他實話,但是妳還是狠下心告訴了他實情,妳看著自己的手愈來愈透明,離金泰亨愈來愈遠,而他緊張的想抓住妳,卻都抓不著 

「阿米!!妳要去哪!」 

「泰泰~我要離開了,謝謝妳那麼喜歡我,我也很喜歡你,真的」 

妳說完這句話後就消失在空中了,留下金泰亨一個人跪在地上崩潰大哭,隔天,金泰亨來到了妳跟他的那個公園 

「阿米…我要去找妳了」 

隨後,金泰亨就割腕自殺了,後天,韓國娛樂報紙上大大的標題寫著,“當紅偶像團體某金成員割腕自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G 金泰亨
    全站熱搜

    年糕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