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現在我們有請下一組表演者出場」#主持 

下一組表演者是妳所在的舞團,妳很緊張,因為妳的部分是妳在防彈裡最喜歡的人的,妳們表演的是DOPE,BOY IN LUV兩首 

「哦~這組很厲害耶~防彈你們對這組有什麼想法」#主持 

《喔…那個頭髮顏色跟我之前一樣的那個女生,他是跳我的部分,哦~跳比我還好》 

閔玧其第一個提到的就是妳,妳本來很緊張他會有什麼評語,可是聽到都是好話後,鬆了一口氣,還連忙說謝謝 

「大家都知道防彈的舞非常難跳,既然這樣妳們應該跳舞都還蠻厲害的,我想問整團裡誰跳舞最好,隊長可以說一下嗎?隊長是誰?」#主持 

妳聽到主持人的問題後默默的舉了手,說了妳是隊長 

「妳是隊長,那妳們七個人誰跳舞最厲害」 

妳因為不知道所以朝了隊友看了看,結果她們就直接說了妳是跳舞最厲害的 

「可是據我知道SUGA並不是防彈裡跳舞最厲害的,對吧~」 

《內~SUGA哥其實不是跳舞的》 

《那妳為什麼會選擇跳SUGA哥的部分呢?》 

你解釋了是因為妳最喜歡SUGA的關係才會選擇跳他的部分 

「哦~原來是這樣~SUGA沒有什麼表示嗎?」 

《哦!很謝謝你喜歡我,只要不要告我或報警就好》 

妳聽到閔玧其的話後想到了之前看的影片,突然笑了出來,妳發覺後,臉頰上出現了兩團漂亮的紅暈 

「好了!妳們先到台下休息吧!」#主持 

妳到台下後,在中間的空檔時間,突然有人打電話給你,妳的手機鈴聲也是防彈的歌,這個鈴聲吸引了閔玧其的注意,但妳卻沒有察覺,從手機那頭傳過來的是韓語,你之前為了可以聽懂防彈在說什麼,所以特別去學了韓文,所以聽懂電話對方再說什麼對妳來說是輕而易舉 

節目結束之後妳來到了後臺,防彈他們也都在後臺 

《你會韓語,對吧?》 

《內……》 

閔玧其突然出現在妳面前,問了妳問題 

《這個號碼給你,晚上會有人用這個號碼打給妳,要好好聽》 

《內……》 

他拿了一張紙給妳,你看了看那張紙,上面寫了貌似是電話號碼的一串數字,妳收了起來,疑惑著閔玧其是什麼意思,到了晚上,妳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等那通電話的到來 

「為什麼還沒打來」 

妳拿著手機把玩,等電話的到來 

(鈴……鈴……鈴) 

妳的手機突然震動和響起來,嚇得妳差點把手機丟了出去,妳拿出閔玧其給妳的紙,把號碼跟手機上的號碼對照,確定是一樣的妳才敢接 

「喂……喂」 

《方阿米!》 

從手機那頭傳過來的是一股熟悉的男生聲音 

《閔…閔…玧其!你為什麼會打電話給我》 

《我比較不會表達,就一句話,我喜歡你》 

《什 什麼!?》 

《你是白癡嗎!我說!我喜歡你!》 

妳聽到他說的話後腦袋裡只有一種想法“ 我是在做夢嗎!” 

《妳去門口》 

《為什麼?》 

《去就對了,問那麼多》 

妳照著閔玧其的話走到了門口 

《走出去》 

《哦...》 

妳又照著閔玧其的話打開了門,發現外面什麼都沒有 

《呀!外面什麼都沒有呀!》 

《我要給妳的東西應該在地上》 

妳看向地上,發現地上只有一封信 

「這是什麼」 

你把信撿起來拆開來看,發現裡面是閔玧其用韓文寫的他喜歡上妳的過程,妳感動了,耳邊卻聽到了閔玧其的呼喚 

《喂!方阿米!你要不要把頭抬起來看我了》 

妳聽到後驚訝的把頭抬起來,發現閔玧其就站在妳的面前 

《你!你怎麼在這!》 

《方阿米!你到底要不要答應我呀!》 

《我…我…我答應你!》 

《那走吧!》 

閔玧其說完後把口罩戴起來,抓著妳的腰,直接往車上走 

《去 去哪!?》 

《機場》 

《去機場幹嘛?》 

《陪我回韓國》 

閔玧其後來真的把妳帶回了韓國,而且讓妳住在韓國,原因是……因為這樣他才能照顧好妳,不讓你亂跑

 

這篇是最渣的030

不要打年糕...(遮

它是甜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G 閔玧其
    全站熱搜

    年糕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