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過去了,我依舊喜歡著他,只不過,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光明正大的送東西給他了,他,有女朋友了,據說是大學部的學姐,是他主動追求的,那之後,我依然坐在他後面那個位置

「姐!你怎麼了?感覺沒什麼精神」

「沒事啦,走吧」

我跟著鄭號錫一起到了學校,快到教室前,我看見了一個明顯是大學部的女生站在班級前門,過沒多久,他就這麼走出來了,我所喜愛的那人,看見這一幕,我的心就開始糾結在一起

「姐,沒事吧?」

「沒,沒事」

進到教室後,我猶豫了,位置,想換了,坐在他的後面讓我覺得實在是太難受了,但是,也只能坐,幾節課過去了,我少見的沒有因為他而分心,也許是他交了女朋友讓我放下了吧,下節,體育

「祈妍,走吧,看籃球」

朋友說出了我平時的例行事項,但是我卻絲毫沒有那個心情

「不了,我還有事呢」

說完後,我就轉身離去,這才想前幾天鄭號錫丟在我家的東西,於是我決定趁著這段時間拿去還給他

「同學不好意思,我找鄭號錫」

「喔,好」

面前不認識的人把鄭號錫叫了出來,而教室裡那位則是挑件呼喚後抬了起頭,看見外面正對他招手得我後直接跑了出來抱著我

「怎麼來了?」

「先不說怎麼來了,你這樣抱著我就不怕被誤會?」

「被誤會也是挺好的」

「真是,都這麼大了還這麼愛撒嬌,你的東西」

我把東西遞給面前才剛放開我的他

「原來在姐那,我還以為不見了呢」

「是你自己忘在我家的」

「沒想到鄭祈妍你追我之餘還跟學弟有一腿啊」

熟悉的聲音從不遠出想起,我跟鄭號錫同時轉過去看

「閔玧其!?你怎麼在這」

「我怎麼不能在這了,還是說我打擾了你們小倆口」

我看著開口盡是嘲諷的他,想反駁什麼,身旁的鄭號錫就已經搶在自己前頭開口了

「你是誰?」

「我是你身旁這位喜歡了三年的人,怎麼,突然發現自己的女朋友還喜歡著別人是什麼想法」

「女朋友?你是不是搞錯了」

「錫錫,算了吧,別起爭執了,反正時間也不多了,你今天要快點收好,不然之後會趕不上,我先走了」

跟鄭號錫說完後我就離開現場,從閔玧其的身旁走了過去,放學後,我跟鄭號錫一起回到家,母親跟阿姨已經在家了

「媽,你怎麼在家?」

「祈妍啊,時間提早了,回美國的事情,而且,媽媽跟爸爸決定跟你阿姨他們家一起過去」

「知道了,什麼時後出發?」

「後天,明天我會去幫你辦手續的」

時間還是一樣過著,後天,很快的來了

「最後一次來了,錫錫,你幫我進去拿我掛在椅子上的吊飾好嗎」

「嗯,等等啊」

看著他的背影,突然覺得,有他,真好,教室裡卻不平靜

「喔,你鄭祈妍的小男友」

聽見這些話的鄭號錫,並沒有多最回應,拿了鄭祈妍覺得重要的東西之後,只留下了一句話

「我叫鄭號錫,我不是她男朋友,我們什麼關係,用腦吧,不過,你再也沒有機會為你所做出那些令她傷心的事情向他道歉了」

說完後,他就離開了教室,就這樣,我離開了家鄉,離開了讓我傷心欲絕的那個人,十年後,我回來了,跟著鄭號錫一起回來了,他向我告拔了,那些年在他的照顧之下,也漸漸的對他產生了依賴,我跟他,在一起了,血緣的問題,在這十年,得知了胎其實只是被領養的,所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是沒有問題的

「錫錫,終於回來了,十年了」

「要回學校看嗎?當初沒讀完的學校」

「好啊,走吧」

我跟他一起到了那個有著許多回憶的學校,畢竟今天是平日,還是有許多學生要上課,我跟他走到操場,有些班級正在上體育課

「體育課啊,好懷念啊」

我跟他一氣坐在操場旁,正在教授籃球的那個老是令我覺得有點眼熟,但始終想不起他是誰,下課了同學們也一哄而散,那個老師也無意間的朝我們看過來,不難感覺到他的驚訝,他走到我們的面前

「鄭,鄭祈妍?」

我抬頭看向他,遙遠就眼熟的臉龐和散發出來的感覺,近看,是那在熟不過得他

「閔玧其!?」

「你,你去哪了,這十年」

「跟你有關係嗎?」

「我想你了,沒有你我的生活就像少了什麼東西似的,很空洞,回來,好不好,這十年我才終於發現我已經喜歡上你了」

「當年,我喜歡了你三年,你從沒正眼看過我,甚至用言語傷害我,十年,算什麼」

「祈妍說得沒錯,你,太遲了」

「祈妍,你願意原諒我嗎...」

「不,我從來就沒有恨過你,我反而很感謝你,是你讓我了解我身旁還有鄭號錫這麼一個好男人」

「你,你的意思是...」

「沒錯,我們在一起了」

我看著面前的男人,挽著鄭號錫的手

「閔玧其,就算你說的都是真話,你也已經把機會用光了,人生的機會有限,不是無止盡的索求,當你發現你已經浪費了許多機會後,想要好好利用下一個拿到的機會時,那個機會,也已經不是機會了,我們,不要連絡了」

向他說完後,我就抓著鄭號錫離去,十年前我愛的是你,謝謝你,讓我十年後懂得珍惜自己找到了一個愛自己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糕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