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窗外的光明尚未全數嶄露,維持著晨曦,我早已打理好自己,拿了廚房的早餐,自己走去了公車站,雖然家裡也算是富裕,但是因為父母親工作的緣故,一個禮拜見面大概只有兩三次吧

「終於到了,到底為甚麼家裡離公車站那麼遠啦!」

158公分的身高,本來就已經夠嬌小了,再加上那裝著滿滿書籍的書包,令我整個人看上去又矮小了許多,不久後,公車準時的進站了,我一上車就走到那個我熟悉的位置,等著公車開抵達目的地

「同學,不好意思,請問你的旁邊有人嗎?」

「沒有」

本來不想回答他的,但是當我抬起台來後才發現一開始沒什麼人空蕩蕩的公車,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人滿為患,只好認命的回答他,抵達目的地後,我迅速的穿越了人潮下了公車,這才發現,方才向我問話的那位男性也在同一站下車了

「這麼巧,學妹?」

「三年級,高三」

我敷衍的向他說,不然,依照這種人的個性,不回答一定沒完沒了

「原來是學姐啊~我是高二的,今天剛轉學來,我叫鄭號錫,學姐呢?」

「鄭祈妍」

我看向面前這位學弟,不知為何的有些眼熟,好像常常見到一樣

「鄭祈妍!?」

「怎麼,有問題?」

「不是,是你戴了眼鏡我就認不出來了」

看著面前的學弟,才終於想起在哪裡看過他,鄭號錫,不就是那個每個月都從美國回來的那個弟弟,回來了啊

「錫錫?」

「沒錯,就是我」

他對著我露出了笑容,我才發現以往總是被我摸頭的那個男孩如今已經成長成一個男人了

「姐,不走嗎,會遲到的」

他對著我說,不帶我回答,他就抓著我的手往校舍跑

「姐,你知道去哪裡報到嗎?」

「A棟二樓第三間」

「知道了,姐,你快回去教室吧」

「別迷路了」

看著鄭號錫望正確的方向走去後我來到了自己的教室,坐到了那人身後的位置,這個位置坐了三年,喜歡他也喜歡了三年,閔玧其

「好,今天上到這裡,下課」

下課後我拿出手機看了一下課表,體育課,又可以看見他打籃球了,當我想到這時,嘴角就不自覺的上揚,就在這時,那熟悉的電話鈴聲響起,我接起電話,是母親

「妍妍啊,媽媽我有事要拜託你」

「什麼事」

「號錫他轉回去你們學校了,號錫媽媽本來請我去接他的,可是我今天突然要加班,今天你跟號錫一起回家吧,我再請他媽媽去接他」

「知道了」

我說完後就把電話掛掉了,心裡暗自想明明就是因為嫌麻煩,收起手機後我就跟著朋友一起前往操場,外頭,炙熱的太陽依舊高掛在天空

「祈妍,你要去看嗎?比賽」

「當然要,今天的比賽可是有閔玧其呢」

「你還是那麼喜歡他,走吧」

我跟著朋友來到了籃球場,放眼望去盡是等著比賽開始的人,而當中最特別的莫非就是閔玧其了,畢竟也只有他會在比賽前躺在一旁的樹蔭休息

「欸欸欸,要開始了」

「知道了!」

聽見朋友的呼喊後,我立馬坐到朋友身旁的位置,眼睛則在場上搜尋著那讓我沉迷三年的身影,這一看,一節課就這麼過去了

 「祈妍,下課了,妳不去買水嗎?」

「對齁!」

我起身奮力跑向總是人滿為患的食堂,迅速的拿了一瓶冰水和他喜歡的食物去結帳,結完後我又跑回教室,趁著他還沒回來的時候,默默的放到他習慣的那個位置,正當我放好回到座位上後,班上的同學也陸陸續續的從遙遠的籃球場回來了,我用餘光清楚的看見他坐到那個習慣的位置,拿起了桌上的東西,還看了我一眼,就往教室外走了,就當我鬆了一口氣時,忽然聽見有人叫了我的名字,抬頭起來,同學正指著門外,並說聲有人找我

「誰啊?」

我走到門外,並沒有看見認識的人,正當我覺得奇怪時,有人點了點我的肩膀, 我轉過身,映入眼簾的是放大號幾倍的鄭號錫,兩人之間的距離近到只要其中一人噘起嘴就會接觸,嚇得我連忙倒退了好幾步,臉也因為方才的極近距離連紅了起來,而站在我對面的他也沒好到哪裡去,臉上也微微泛著紅

「找,找我幹嘛?」

「沒什麼,就是想姐了,陪我走走好嗎?」

聽到這裡,我看了一下手表上顯示的時間,離集訓還有很久,跟鄭號錫走走好像也不錯

「嗯,好」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來到了大學部,我跟他也沒發覺

「錫錫啊,回去吧,這邊是大學部了」

當我跟鄭號錫這麼說完後,我就看見閔玧其從遠方走來,正當我還在疑惑他怎麼會來大學部時,鄭號錫的聲音把我從思考裡拉了回來

「不走嗎?」

「嗯?走走走」

我跟著鄭號錫離開了大學部,而他為什麼會出現在大學部的事情也被我拋到腦後去,放學了,班上的人都是一哄而散,我這才想起今天要跟鄭號錫一起回家,於是我走到他的班級

「錫錫!」

我站在門外呼喊著他的名字,他則一臉驚喜的看著我,隨即跑出來抱住我,我也不以為意,畢竟我對他就只是弟弟而已

「怎麼來了!?」

「一起回家吧,阿姨沒空來接你呢」

「嗯,走吧」

我走在鄭號錫的旁邊,路上,他突然說

「姐,這次回來只是暫時的,幾個月後我又要回美國了」

「嗯,不好嗎?」

「不好!一點都不好!」

我看著眼前激動的人,有些疑惑

「為什麼不好?」

「因為姐又不會跟著我回去,這樣我就看不到你了!」

「好啦好啦,我們錫錫乖,又不是完全見不到,走吧,好像快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糕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