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你慢死了!」

站在門口的金泰亨抱怨道

「抱歉啦!走了走了,吃早餐去」

鄭號錫哥們的搭著金泰亨的肩,看似很正常的動作,對金泰亨來說,貌似不是這麼回事

「泰亨,號錫,你們來啦!」

吃完早餐後,金泰亨和鄭號錫一起到了學校,他倆修的是不同學系,所以在一半就分開了

「金泰亨,號錫哥知道你喜歡他嗎?」

鄭祈熙看著金泰亨問

「我沒告訴他...」

「那你怎麼不告訴他」

「還不到時候,現在這樣也很好了」

「你高興就好」

到了放學,金泰亨按照慣例的站在校門口等鄭號錫,鄭號錫出來後,金泰亨發現,有個人跟在他旁邊,跟他有說有笑的,看得心裡很不是滋味

「泰亨啊~抱歉讓你久等了」

「不會啦!」

金泰亨笑著對他說

「走啦!」

金泰亨率先走出校門,後面兩個人才跟上,金泰亨從他們的談話得知了這個男生是金南俊,大名鼎鼎的學生會長,金南俊,雖然說是大名鼎鼎的人物,但金泰亨卻完全不認識他,也不想要認識,一路上,金泰亨就像顆電燈泡的走在旁邊,他快被這股氣氛悶壞了,找了個理由就逃離現場了

「學長,抱歉,我還有事,先走了」

這是金泰亨第一次叫鄭號錫學長,隔天,金泰亨特別早起,就只是為了逃避鄭號錫,因為鄭號錫只要金泰亨比較晚去找他的話,他就會自己過來找金泰亨

「好了!應該還有時間」

金泰亨看了一下時間,很好,完美

「媽!我出門啦!」

金泰亨就這樣出門去學校了,意料中,鄭號錫來找金泰亨了

「伯母,泰亨呢?」

「他一大早就出門去學校了」

「好吧...」

鄭號錫自己一個人到了學校,本來想要去找金泰亨的,可是礙於鐘聲已打的關係,所以鄭號錫只能回到自己的教室,終於到了下課,鄭號錫馬上跑到了金泰亨的教室

「泰亨,你怎麼了,今天怎麼自己來了」

「學長,沒什麼,反正不是應該要自己來嗎」

金泰亨抱著一疊書要走出去,想盡辦法避開鄭號錫

「泰亨,你到底怎麼了...怎麼突然叫得那麼見外」

「禮貌性,抱歉,學長借過,我還有事」

鄭號錫被金泰亨的這一番話嚇到站在原地

「謝謝,智旻!走啦!」

金泰亨一離開鄭號錫身邊,馬上恢復原本的他,留下鄭號錫一個人在原地

「泰亨...你到底怎麼了」

放學後,金泰亨又習慣性地站在校門,他發覺今天早上對他的態度不太好,本來想要跟他道歉的,可是一看到他又跟金南俊走出來,心裡又一把火,鄭號錫看見了金泰亨,跑了過去,抓住了正要離開的金泰亨

「學長,有事嗎?」

「金泰亨,跟我來」

鄭號錫不等金泰亨答應,就直接把鄭號錫抓走,抓到了鄭號錫他家,而且還是在鄭號錫他房間裡

「學長,你幹嘛?」

「金泰亨,回答我,你到底怎麼了!」

鄭號錫抓著金泰亨的肩膀激動說道

「我怎麼了!學長你不懂嘛!」

脾氣好的金泰亨在這事將怒氣說了出來

「我怎麼會懂!你又沒說!」

「不懂是吧!我告訴你!我忌妒!我喜歡你!我忌妒金南俊跟你有說有笑的!懂了沒!現在請你放開我」

鄭號錫聽了金泰亨的話不但沒把金泰亨放開,還把金泰亨緊緊抱住

「學 學 學長,請你放開」

「不早說,你喜歡我,早說,我等你這句話很久了」

「你 你 你什麼意思!」

「我也很喜歡你,很久了!」

鄭號錫的這句話,讓金泰亨整個人愣在原地,等到他回過神來,鄭號錫已經吻上他了,到了隔天,金泰亨又跟鄭號錫一起到學校了,就像以前一樣,不同的地方在於,從兄弟般的搭肩,演變成戀人之間的十指緊扣

arrow
arrow

    年糕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