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愛情是什麼呢

對我來說,愛情是由擁有愛人的資格與被愛的資格所組成的

有著一個能與自己共同度過一生與難關的羈絆

再加上一個漂亮的結局

那才是完整的愛情

你有...

經歷過不完整的愛情嗎

我沒經歷過

但是我見證過

不完整的愛情就像一個傷口

人們說,傷口不好好保養就會留疤

但是...這種傷...養的好嗎?

你說呢?

「金泰亨,給你」

「阿米啊,你終於決定要跟我告白了嗎?」

他調侃地對我笑了笑,我則對他翻了一個大白眼

「想太多,這是學妹給你的」

「诶~我好失望啊~」

「你失望個頭」

我一手從他的後腦勺八了下去

「啊...很痛啊!」

「知道痛就閉嘴」

「不過,我這麼受歡迎,每個女生看到我都會被迷住,怎麼就你不會」

「因為你太笨了,而且如果連我都喜歡上你的話,學妹怎麼辦呢,這樣他們就沒機會了啊」

「真是...幹嘛給他們機會啊,麻煩死了」

「別這麼說,要是我是那些暗戀你的人,聽到這樣一定哭死」

「你不會哭的,誰不知道你喜歡南俊學長」

「我好像聽到有人提到我了?」

我紅著臉猛然轉過頭,映入眼簾的是靠得極近的金南俊,害我忽然間下到倒退了好幾步

「南俊哥啊,沒什麼事啦,只是又收到禮物了」

金泰亨把手中用袋子裝起來的餅乾提起來好讓金南俊見到

「真好啊~我們泰亨真有人氣,哪像我,只會讀書呢」

「南俊哥你別這麼說,一定有人喜歡你的」

我知道,他說這句話時還偷偷的看了我一眼

「好啦,走了,會遲到的」

回到教室後,果然,桌上又有禮物了

「金泰亨,你的人氣還真的不是蓋的」

「你別說了,他還要我去見他」

「那就去啊,反正你很會拒絕不是嗎」

我嘲諷般地笑了,畢竟這是事實啊

「你幫我吧,你知道,他們都不會輕易放棄的」

「你要我怎麼幫你?」

「就...假裝你是我女朋友」

「啊!?我才不要」

「拜託啦~~~」

「好啦好啦」

當我跟著金泰亨到頂樓後,果然呢,有個一年級的學妹站在那邊看上去像是在等他,當他看見金泰亨時明顯表現出了欣喜,但當他看見背後的我後,臉色就變得很差

「你是誰!?」

「他是誰你不用知道,我只是要來告訴你,我的生命當中,只能有他一個女人,也只會有他一個」

他拒絕後就轉身走人,我只好幫他收拾善後

「學妹抱歉啊,他現在還不是談戀愛的時候」

「那你呢」

「我嗎?我們只是青梅竹馬罷了,我跟他是朋友啦」

「這樣啊...」

「好了,快上課了,再不走會遲到喔,學姊先走啦」

我向他道完歉後也就離開現場了,回到教室後,金泰亨就呆坐在位置上,我知道,他...又回想起來了,過去

arrow
arrow

    年糕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