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xxk,朴智旻你真的很吵!滾出去!」

「可 可是哥...」

「沒有可是!給老子滾出去!」

朴智旻眼前的人將朴智旻前兩分鐘端進來還微微冒著煙的湯一舉掃到地上去

潑出來的液體,不偏不倚地從朴智旻的肚子澆淋下去

霎那間,溫熱的液體透過衣服接觸到肌膚,高的嚇人的溫度令朴智旻不禁倒吸了一口氣

但又礙於閔玧其,所以不敢發出聲音,只好默默忍著痛離開房間

「爹地...發生什麼事了...泰泰去幫你拿一件乾的衣服」

「好,謝謝泰泰,我們泰亨最懂事了」

朴智旻摸了摸我的頭,對,這就是我的過去

我叫金泰亨,我有兩個父親,我的爹地比爸爸小,我的爹地很愛我的爸爸

我的爹地叫朴智旻,爹地很可愛,很溫柔,卻有點粗線條

我的爸爸叫閔玧其,爸爸很安靜,有點嚴厲,但卻很細心

我很愛我的爹地跟爸爸,曾經...

當我拿好乾衣服後,一一時間拿去給爹地,一打開浴室的門,映入眼簾的是爹地那平坦的肚子上再明顯不過的,燙傷

在我眼中,這甚是刺眼

「爹地!你燙傷了,泰泰去幫你拿藥」

我踮起腳尖艱難的把手中的上衣放在洗手台上,就往客廳放醫藥箱的地方走去,順利的在裡面找到了減緩燙傷程度的藥

我急著想把要拿給爹地,但絲毫沒有注意到地上的空酒瓶,這一摔,使得空酒瓶也碎了,微小的玻璃碎片就這麼插進了我的手臂裡

正當我想要把玻璃先拿出,才想起爹地需要我,毅然決定先將藥拿給爹地再好好來處理傷口

於是我忍著手臂上的刺痛將藥膏拿給爹地

「泰泰!你怎麼流血了!」

「泰泰沒關係的,只是剛剛跌到弄到玻璃了」

「來,爹地幫你擦藥」

爹地抓著我的手腕走到客廳,拿著小鑷子小心翼翼地幫我把碎玻璃夾出來,再幫我消毒包紮等

「泰泰,好了!」

「謝謝爹地!」

「不客氣,泰泰啊,以後爹地不在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去學校了也要保護好自己喔」

我當時還小,並不懂這句話的涵義是什麼,只是傻傻地對爹地點頭認為爹地只是在叮嚀我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我真的是過分聰明

「泰泰好乖,在這邊坐好啊,爹地要出門了」

「嗯!爹地路上小心」

說完這句話後我就眼睜睜的看著爹地轉身離去離開家裡消失在我眼前

這一消失,連帶著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這一出去,就再也沒回來了...

我不知道我在客廳等了爹地多久,爸爸從房間裡走出來,看見我第一句就問

「你爹地呢?」

「爹地出去了」

「出去了?出去很久了嗎?」

「嗯,很久了」

「爹地有告訴你他要去哪嗎?」

「沒有」

爸爸在我面前搔了搔頭,正當我以為他會出去找爹地時,他卻笑了

「終於知道自己該走了,害我還在想怎麼趕走他呢」

我聽見這句話時,愣了愣,雖然我還小,但是不難聽出其中的含意

他...不愛爹地了

「泰泰啊,很晚了,睡覺了」

我順從的點了點頭,便走回了自己的房間

隔天,一早起床,我就聽見家裡有著陌生的女性聲音,還從房間門縫透出濃厚的香水味,頓時令我覺得喘不過氣

打開門後,客廳裡站著一個女人

「你就是泰亨對吧!」

我緩緩的點了點頭

「泰亨啊,打個招呼吧,這是你以後的媽媽跟弟弟」

我看著爸爸,再看向面前的女人,這才注意到女人身後還有一個小男孩

「你,你好,我叫田柾國」

「你好,我是金泰亨」

我笑著對他伸出手,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潛意識告訴我,這個小男孩很特別

但...你們就不同了,什麼爸爸,什麼媽媽,爛東西,我恨你們兩個

當晚,我離開了這個家,寫了張紙條告訴了田柾國,留了一只戒指和還沒機會用到的耳釘其中一只,當然,也交代了他不需跟那兩個人說

我離開了,再也沒回來過

那年,我7歲

arrow
arrow

    年糕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