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長,新同學就交給你了」

我坐在位子上晃著神,突然聽見老師叫了我,抬頭起來才了解原來是新同學,他,好眼熟

「好」

他走到我旁邊的空位坐下了,我看著他的側顏,熟悉感瞬間上升了不少,他似乎察覺到我在看他,轉過頭來

「有事嗎?」

「沒 沒事」

看來,是我認錯了吧,不過,不管怎麼看都很像他,我國中暗戀了3年的他,朴智旻

「呃…你叫什麼名字?」

我問了他

「朴智旻,剛剛沒在聽?」

我呆滯了幾秒才回過神來,朴智旻,是他?就算是他,他也不會認出我的

「抱歉,我剛剛晃神了」

「嗯,那你?」

「鄭祈妍」

我明顯看到他頓了頓,但隨即又回復了原樣

「需要我帶你逛校園?」

「好,麻煩你了」

我帶著他逛遍了整個校園,看著他的側顏,確定了,是他,我果然還是喜歡他

「快上課了,我們先回去吧」

「好」

一路上,他主動說起了話

「好久不見」

「嗯,你過得還好嗎?」

「沒有…不,我很好」

他將差點脫口而出的沒有你我過得很不好硬生生吞了回去

「是嗎…」

原來啊…就算我不在對你也沒差吧…但我很想你啊,體育課時,老師說要測100公尺的速度,我很專注的看著你,你跑步變得…比以前快上許多

「朴智旻,變快了」

「嗯」

「體育季,要加油哦」

「你呢?」

「同班那麼久你不知道我有哮喘?」

「我忘了」

是啊…你忘了,你輕易的就把我的事情忘了,但我呢?我到現在依舊還記得你是個弟控,你一直對自己的身高和手的大小感到不開心,你的點點滴滴我都記得,記憶清晰宛如昨日一般

「對了,明天班上有聚會,一起來?」

「好啊」

「明天下課一起去吧」

他沒有拒絕我,這讓我覺得至少,你並不討厭我,聚會當天,你穿得特別帥氣,至少在我眼中是如此

「朴智旻,走了」

「鄭祈妍」

他喚了我的名,我看向他

「你今天…很漂亮」

「謝 謝謝你」

語無倫次,是我在覺得害羞時會產生的反應

「噗…好了,走啦」

「朴智旻!等等我!」

「快點啦」

聚會場所,幾乎所有人都到了,我跟他坐在一起,他看起來跟同學相處得很好,跟我相反…他跟同學玩得很開心,我則坐在角落默默看著他

「祈妍,你還好嗎?」

「唔…剛剛喝了飲料,好暈…」

我指著方才下肚的“飲料”空罐,他沿著我指的方向看去,才驚覺,我喝了不少的酒精飲料

「該死的…」

「朴智旻,快過來啦,不要理她了」

「不了,祈妍她不太舒服,我送他回去了」

朴智旻把我打橫抱起,在我們離開後同學開始竊竊私語了起來

「欸,朴智旻跟鄭祈妍是什麼關係啊?」

「我怎麼知道」

「不會剛來的同學就要被她勾引了吧」

「天曉得」

這時的我這在朴智旻背上喃喃自語

「唔…喜歡…好喜歡你」

聽見我話語的朴智旻停下了腳步

「妳有喜歡的人了嗎…」

「智旻…好喜歡他…」

我念著,環抱著他的手也不自覺的收緊,將頭埋到他的頸間貪婪的吸取著專屬他的香味,而身下的人察覺到我一連串的動作與話頓了頓

「原來…我們互相喜歡…」

他在心裡暗自決定,星期一一定要向你說出心意,他將我送到了家

「伯母,祈妍她不小心喝到酒了」

「謝謝你,不過你怎麼有些眼熟」

「我是朴智旻」

「你就是國中時喜歡祈妍的那個男生?」

「對」

他把我交給了我媽,隔天,我醒來時

「唔…痛死了…」

我扶著我的頭說道,腦中浮現了昨天喝醉酒和被朴智旻抱起送回家的畫面,臉紅了起來,趕緊穿好校服到學校,一出門,就看見朴智旻站在門口

「你 你怎麼在這?」

「我來接你啊~」

「哦」

我跟他一起走到了學校,照樣,他先開口了

「祈妍」

「怎麼了?」

「我們交往吧,我喜歡你」

「我…我也喜歡你」

「願意當我女朋友嗎?」

「我願意」

我跟他牽著手一起走到了學校,我多希望這種事情可以持續到永運,希望我們一直如此甜蜜

「朴智旻,過來」

我清楚聽見他被班上的“八卦組”叫了過去,我抬起頭來看他,他已經站在那些人身旁了

「喂,妳跟鄭祈妍是什麼關係啊?」

即便那個人說得很小聲,還是被我清楚的聽見了,我起身走向他們,拉了拉朴智旻的衣角,示意他不要說,他則溫柔的看著我拍了拍我的手,像是在告訴我不要怕有他在一樣,接著便牽起了我的手,那個人則一臉詫異的看著我們牽著的手

「你們…?不會吧?」

「對,我們在交往」

「你不會對鄭祈妍是一見鍾情吧!」

「是一見鍾情沒錯,在4年前」

我聽見他說的話,思考了一下,今年高2,剛開學,4年前那不就代表他在剛升國一就喜歡上我

「4年前?」

「對啊,4年前」

出乎我意料的事,班上並沒有人對於我跟他之間有任何異議,反而絕大多數都很贊同,大概是朴智旻的關係吧,而我也開始交到知心的朋友

「智旻」

我輕喚著他的名

「怎麼了?」

「我愛你」

「我也是」

他在我唇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謝謝你那年出現在我面前
謝謝你之後再次出現
謝謝你喜歡上我
謝謝你令我逃離被排擠邊境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智旻
    全站熱搜

    年糕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